lastthreeletter

喜欢什么留什么的记录台。

游园惊梦

突然想到这词,借来一用。那啥苏靖,靖苏我纠结了,所以就……具体的靠看客老爷们自己去猜想吧,如果有好提议可以告诉我~~

肉什么的不太会,磨磨渣还行。


北境之事后,梅长苏离开了金陵,再也未归。只留下了一座人去楼空的宅子。

无人打理,却绽放着最美的花。

每个月的几天里,梅里总是会驾着马车来到这苏宅,陪着当今皇上过几日清闲的日子。也只有这几天,皇帝才能睡上几天的好觉。

“梅里,陪我把卧房清扫一下,我想先休息一下。”

“是,主子。”

本是该奴才做的事,可是拗不过皇帝的坚持。变成了两个人一起打扫,只有这时,梅里才觉得皇帝是最可亲的。皇帝陛下会一点点的清扫,眼里满是微笑,动作缓慢温和,生怕磕碰了一点。

打扫过后,梅里就会去收拾厨房,陛下一般是看书或是休息。

也许是前几天的几洲大旱之事,让陛下操碎了心,所以今天这么早就休息了。


萧景琰还在为旱灾而犯愁,却被梅里提醒了日子,才晓得是时候去苏宅了。

一直保留着宅子,是为了保留住这最后一丝残留梅长苏痕迹的地方,证明他曾经出现过。

也让自己学会如何像梅长苏一般思考问题,把握大局。

清扫后,萧景琰先睡下,实在是太累了。

等他醒来,却以黄昏,心里暗骂,这梅里也不来叫一下自己,一睡就过头了。

眼角看见一个人走进来,张口便骂:“你小子骨头硬了,不早点叫我起来,这都什么时辰了。”可抬头才看见不是梅里,是梅长苏。

“你怎么在这?”

“殿下,这可是我家。这几日因为事多,我让殿下在我床上休息一会儿,醒来就忘了?”

殿下?难道……?

“殿下?”梅长苏起疑。

萧景琰竟然什么也不顾了,一把将梅长苏搂在怀中,“你还在就好,你还在就好?”

“我本来就好好的。”梅长苏挣扎了几下 ,景琰不会是看出什么了吧。

“小殊,你就不要瞒我了,我什么都知道了。”萧景琰决定一击到底,不给梅长苏任何机会,否则他就再也抓不住了。

“你说什么,殿下你睡糊涂了吧。在下怎么可能是逆犯林殊。”梅长苏赶紧辩解。

萧景琰拉开梅长苏,正面应对他。“我知道,我什么都知道,我知道你没死,我知道你中了火寒之毒,我知道你为了解毒削皮刮骨,改了容貌变了声音,我就是知道是你。”说着手亲亲抚摸着梅长苏的脸,那张明明完全不一样,却是同一人的脸。

“我不想再失去你了,你别走好吗?”

梅长苏不知道如何回答,千万种想法到了嘴边,却说不出口。只是用最简单的动作代替,梅长苏点了点头。

萧景琰看到梅长苏的同意,高兴的将他揽入怀中。

“其实,其实我喜欢你,小殊。我原来一直都不敢跟你说,怕你误会。可是我现在不怕了,小殊,我喜欢你,不是朋友的喜欢,是男女之间的那种,那你呢?”萧景琰说出心中最真实的话,开始还有点紧张,可说完却感到一身的轻松。

梅长苏还没有回答。

萧景琰有些害怕,不敢去看梅长苏的脸,垂下头。

其实梅长苏不是不回答,而是红着脸点头,可萧景琰没看见。

梅长苏觉得还是实际行动比较靠谱,于是乎直接有伸手托起萧景琰的脸,吻了下去。

萧景琰的嘴还挺润的,只是傻呆呆地没有反应。

梅长苏退开笑了,“你这笨水牛,还不知道吗?”

萧景琰这才反应过来,一把将梅长苏翻倒在床上,变成他在上梅长苏在下,才继续亲吻。

一阵唇舌纠缠后,梅长苏边喘气边说:“你是在趁机占我便宜呀,现在我也打不过你,你想怎样。”

萧景琰绝不会放过这次机会,“你觉得我想怎样呢?”手慢慢滑倒腰带上,解开。

“现在还是白天,能不能等晚上再……”

“你居然也会不好意思,再说情到浓时,怎么能说放就放呢。”萧景琰的动作没有因为在说话而停下。

“那,你在下。”梅长苏想扳回一层。“要体谅病患。”

“你的腰板可以?”萧景琰怀疑。

“可以,不行我现在就是给你看,你躺好。”梅长苏不服气。

“好,我躺好。”萧景琰说着翻身躺平,闭眼等。感觉到一只手从胸摸到他的腰,一步一步解开,露出胸膛,一道温热的气喷在脸上好痒。

“小殊,小殊?”

萧景琰呼唤,去无人应答。看看自己的周边,只有自己一人。

梅里听到喊声赶到卧房里。“陛下,怎么了?是噩梦吗?怎么一头的汗。”

“我睡了多久?”

“半个时辰左右。”

“没事,你去吧。我想静静地待一会儿。”

“是。”梅里退出房间。

“居然,只是一场春梦。可又为何那么真实?”

而在外室的书架,有一点开缝。


评论(4)
热度(38)

© lastthreeletter | Powered by LOFTER